关于组织师生员工参观110年校史展览的通知

各单位:

清华大学110年校史展览在校庆之际开始展出。新的校史展览内容更丰富、展出形式更多样、展场环境更优化,特别是新增展示了近十年来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实施全球战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展示了400多件珍贵实物和许多互动场景,集中体现了清华办学理念和精神文化等,是开展校史党史教育、弘扬清华优良传统的生动教材。

请各单位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利用党团组织生活、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党日团日和学生班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师生员工集体参观展览,并结合参观组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校史馆积极为参观团体提供讲解服务以及校史党史专题讲座等。

校史馆对公众开放时间:每周二、四、六 8:30~16:30。

集体参观可不受上述时间限制。联系集体参观,请填写《团体参观预约表》(见附件),发送到校史馆信箱(qhdxxsg@tsinghua.edu.cn)提前预约。

参观事宜联系电话: 62792541。


                                                清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