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组织全员安全教育和展厅安全检查

继校史馆、档案馆联合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传达贯彻全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视频会要求后,4月12日和13日,校史馆又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分别召开馆内管理服务人员会议和组织实地安全检查,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12日下午,校史馆召集物业管理人员、会服人员、展厅值班人员等相关人员会议,传达全校安全工作视频会和消防安全工作会精神,强化消防安全、防疫安全、交通安全等各方面工作,切实把安全要求落实到馆内每一个人。会上强调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底线思维”,从政治高度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针对展厅特点,做好安全保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定和防疫要求,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三是安全工作人人有责,要从每天做起,从细节做起,严守电动车及其电源不进馆、馆内不准吸烟等要求,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

校史馆召开展厅工作人员会议

4月13日上午,校史馆副馆长卢小兵、馆长助理兼综合运行部主任薛建团会同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展厅服务人员等一起,对校史馆展厅区域及办公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立即整改。

校史馆开展安全检查

近期,校史馆还将会同物业公司,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消防疏散演练等。                                               

 

                                                                        撰文:柳夏 薛建团

                                                                        摄影:孟然 崔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