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研究室主任范宝龙荣获从事党务工作三十年以上的党务工作者表彰

6月28日下午,清华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会上,党史研究室主任、校史研究室主任、校史馆馆长、档案馆馆长范宝龙荣获“清华大学从事党务工作三十年以上的党务工作者”年功表彰。

校党委书记陈旭在大会上作了题为《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以一流大学建设新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讲话。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邱勇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宣读了关于表彰清华大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和从事党务工作三十年以上的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说明: C:\Users\fanbl\Downloads\IMG_0682.JPG

邱勇校长为范宝龙颁奖。

范宝龙,男,1964年生,研究员。1982年考入清华大学自动化系,1985年担任学生政治辅导员,开始从事党的工作,1987年本科毕业留校任教,并同时在社会科学系攻读研究生,先后获工学学士和法学硕士学位,2000~2002年受学校“骨干人才派出计划”支持赴英国访问交流。曾任自动化系团委常务副书记、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团委研究室主任、《新清华》主编、新闻中心副主任、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书记等。

说明: C:\Users\fanbl\Downloads\IMG_0547.JPG

表彰光荣册名单

会上,校领导和校党委常委为获奖者颁奖。几位新党员向应邀参会的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献花。近一年内入党的新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

说明: C:\Users\fanbl\Downloads\IMG_0690.JPG

校领导为获奖者颁授奖励证书。

学校老领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校党代会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学生政治辅导员和研究生德育工作助理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共计2200余人参加大会。本次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雨课堂”的方式,主会场设在新清华学堂,分会场设在大礼堂和蒙民伟音乐厅。全校广大师生党员通过雨课堂在线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