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重新开馆公告

为迎接110周年校庆,学校对校史馆进行了提升改造,改造后的校史馆已于4月22日重新开馆。

校史馆基本展陈为新开设的“清华大学110年校史展览”。与百年校史展相比,展览内容更丰富、展出形式更多样、展场环境更优化,以生动的图片文字、数百件珍贵实物和许多互动场景,反映了清华的悠久历史、发展成就、办学理念和优良传统。

为便于师生员工及各界人士参观,校史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之一,在过去每周开放两天的基础上,增加每周六开放;并在已有本科生和研究生校史志愿讲解队的基础上,招聘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志愿者参与校史讲解服务。

校史馆公众开放时间:每周二、四、六 8:30~16:30。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入馆参观。

欢迎各单位组织广大师生员工集体参观展览,集体参观可不受上述时间限制,需提前联系预约。

参观须知和团体预约办法,见校史馆网站(http://xsg.tsinghua.edu.cn)“重要公告”栏目。联系电话: 62792541,联系人:孟然。

 

                                                校史馆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