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参观预约办法(附预约表)

    为保证校史馆参观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完成参观接待任务,特制订校史馆团体参观预约办法如下:

    1、各单位、各院系、各部门等组织的团体参观,应提前两个工作日以上预约。

    2、校史馆开放时间为每星期二、四、六 8:30-16:30。如确需在其它时间参观,校史馆将根据情况,确定是否予以安排。节假日、寒暑假原则上不接待参观。

    3、预约需填写申请表,发至电子信箱qhdxxsg@tsinghua.edu.cn。校史馆将及时处理,并反馈确认,参观事宜以反馈确认的内容为准。

    4、参观团体请按约定时间进馆参观。如临时有变动,应及时告知校史馆。

    5、进馆参观时,由领队登记团体信息及实到人数。参观人员应遵守相关规定,维持好参观秩序,保证团体成员安全。

    6、对已预约登记的团体参观,如临时与学校重要活动冲突,校史馆将及时通知预约单位,延期或取消已预约的参观活动。

    7、团体参观联系电话:010-62792541,联系人:孟老师。


                                                                                   清华大学校史馆

                                                                                        

     

   

    预约表.doc